卡尔加里葡萄酒节闭幕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讯】加拿大卡尔加里最古老的葡萄酒节于2月21号闭幕,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的上百种佳酿在节日里供应,让参加节日的市民一品为快。

寒冬将逝,卡尔加里迎来了第十七届为期三天的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节(Winefest)。今年的葡萄酒节在牛仔公园的第四大厦综合中心举办。和去年一样,门票提早销售一空。

葡萄酒节汇集了世界各大洲数十个国家的最杰出的名牌葡萄酒和各式香槟。葡萄酒专家和品酒师与来客分享他们的知识并指导顾客如何品酒,告诉顾客各种酒的味觉和感受。

70元一张的门票可以让参加节日的人们尽情享受各种美酒和甜点小食,并得到一个免费的里德尔酒杯。

节日负责人凯茜·米勒(Cathy Miller)介绍说: 葡萄酒节吸引了许多来自加拿大西部的零售商和餐馆,让参展商有机会与数百个行业合作伙伴建立商业联系。

随着体内酒精含量的增加,参加节日的人群开始逐渐兴奋。一些人主动希望被记者采访,希望通过摄像机向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品尝各种美酒的感受。

随后,葡萄酒节还将在亚伯塔省府埃德蒙顿市继续举行。

新唐人记者

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