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经理:神韵展现五千年文明的真诚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的首场演出打动了许多商业界人士,他们说,神韵的演出让他们感受到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的深奥与真诚。

尚塔尔•斯特其是高级酒店部门主管:这真是的一场高科技的,色彩绚丽的演出,演出真的非常的精彩。无论是哪一个节目都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壮观。

苏菲爱德是著名酒店市场部经理。

苏菲•爱德:编舞美妙的不可思议。我也非常想祝贺那些设计和制作这些服装的人,因为这些服饰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美,演出的服装真的是高质量,而且多样。

两人对神韵艺术团带来的全新的文化感到惊叹。

尚塔尔•斯特其:演出来一种不同于西方的全新文化,我们真是非常欣赏。我真是非常希望更多更深的了解这样一种文化。真是一种非常壮观非常神奇的文化。

而最让尚塔尔动容的是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的博大精深。

尚塔尔•斯特其:每一个场景都反映了五千年的文化中的一部分,是我们欧洲人特别是我作为比利时人知之甚少的。通过这场晚会,我们了解了很多。

尚塔尔•斯特其:我们从中感受到这是非常深奥的,非常真诚的,这个演出传达出很多的信息。我们要抓住这些信息,这是非常非常神奇美好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子纯、王宏比利时安特卫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