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结束比利时演出 观众深受感动

【新唐人2009年2月2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在欧洲第二站比利时的演出,四场演出,每场结束都起立鼓掌。按照当地人的话来说,比利时人保守含蓄,起立鼓掌是极少发生的事情,如果发生了,那就是他们真的被震撼了。无论是政治家、商界名流还是业界人士,都被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深深打动。

比利时弗拉芒议员约斯•斯达斯先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舞台上的一切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们对肢体的控制力也让他惊叹:“她们动作那麽优雅,我觉得这是典型的中国韵味”。斯达斯先生还说这场演出让人觉得充满希望:“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奇观。我从演出中学到,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你应该去面对,在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精神的支持下去解决。”

欧洲著名航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贝纳德先生经常有机会去中国,他说:“这些舞蹈、色彩和服饰都绝对独一无二,在中国很难找到。他们在演出中表现了中国所有的历史,这种创意超凡脱俗,这个这场演出很值得看,哪怕仅仅为了了解中国文化。”

结束了在安特卫普的演出,2月27日至3月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赴法国巴黎,届时巴黎观众将有机会再次目睹神韵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李月比利时安特卫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