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比利时芭蕾泰斗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讯】弗拉芒皇家芭蕾团创始人、被誉为弗拉芒芭蕾之母的让娜•布拉班特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5号在安特卫普的演出后,对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赞不绝口。她不但惊讶于神韵演员们的身法动作和基本功,还表示神韵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让娜•布拉班特这位近九十岁的贵宾一开口便对神韵艺术家的功底赞誉有加。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特别精彩的是这里面有很多男子的舞蹈,他们的舞姿非常非常出色”“他们的身法,非常训练有素。”“他们的功底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女子的身姿是那麽灵活,而且他们上身的关节非常灵活,手臂的关节,那些女子将关节运用得那麽自然,每一个动作都非常流畅。”

让娜•布拉班特还表示,整场演出无论是舞蹈演员之间还是和乐队的配合都是那麽天衣无缝。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数的节拍,怎么能那麽整齐。”“让我难以理解的是,那种融合,那音乐和舞蹈之间天衣无缝的和谐。”

让娜•布拉班特认为神韵艺术团前景不可限量。
“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他们的努力,他们的训练有素,还有他们的信念,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信念,这和我们是非常不同的。他们的前景不可限量,因为他们植根于最正统的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马可比利时安特卫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