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一幅画面胜过千言万语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中华神传文化,赢得了比利时社会各界人士的盛赞。一名时装界人士告诉记者说,神韵演出一幅画面胜过千言万语。

时装界人士克里斯汀娜•法提玛 赞赏美国神韵艺术团表达感情的细腻和平和。

时装界人士:“(神韵)是用艺术的语言来表达,用一种很平和的方式直接打动人心,尽管没有语言表达,但是一幅画面胜过千言万语。”

跨国公司首席财政官安德里•西蒙斯先生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家的严谨。

跨国公司首席财政官 安德里•西蒙斯:“从艺术的角度,他们非常的严谨、训练有素,整齐画一,整体上看非常美”。

金融分析师理奥•贝玆福克尼先生认为神韵艺术团各个艺术细节都做到了完美。

驻京银行金融分析师:“非常好,表现、跳舞、化妆、衣服都很好,我觉得传统文化很重要。都很好,真的很好。”

戏剧系学生格洛丽娅•瑞贝福奥认为整场演出像一个完整的乐章。

戏剧系学生:“很神奇,他们像从天上来的,(最后)又回到天上。”

律师马修•赫法茨喜欢演员完美的配合。

律师:“我喜欢所有的舞蹈和演员,他们一起演出,完全是一个整体。”

新唐人电视台文箴、李月比利时安特卫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