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前热身 日队首尝败绩2比7败给西武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芳明东京28日专电)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日本代表队今天在一场热身赛中以二比七败给去年日本职棒总冠军西武队。这是日队在迄今五场热身赛中首尝败绩,也为它未来在经典赛的卫冕前景留下阴影。

这场热身赛今晚在东京巨蛋举行,西武队先攻。西武在第三局得二分,五局夺一分,八局再添四分。日本代表队只在四局和九局各得一分,终场以五分之差败给西武。

日队由岩隈久志担任先发投手,投三局被击出包括一支全垒在内的两支安打失掉二分;达比修有也在两局中被打出两支安打失一分;小松圣则被攻下四分,日队投手群的表现使它在经典赛的卫冕前景留下阴影。

日本队的打击在西武六名投手的强力封锁之下,全场只打出八支零散的安打,分别在第四局和最后一局各夺得一分。强棒铃木一朗有四个打数,但未击出安打。

日本队曾在先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分别以以10比0和13比1击败巨人队;接着又在国际热身赛中分别以8比2和11比2击败澳洲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