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澄清禁药疑云 A-Rod接受大联盟调查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法新电)纽约洋基(Yankees)三垒手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今天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调查暨劳工关系部(Department ofInvestigations and Labor Relations)主管会面,讨论他昔日类固醇使用纪录。

  大联盟发布声明,A-Rod在2小时会议期间表现得“很配合”。

  大联盟拒绝进一步评论,但美国媒体之前曾报导,A-Rod可能会带2名律师赴约,分别是曾帮派提特(Andy Pettitte)与索沙(Sammy Sosa)处理法律事务的雷辛格(Jay Reisinger),以及球员工会律师。

  一般预料,唯一可能强迫A-Rod回答的问题,是他是否在球团会所、球队班机等属于MLB的场地,取得提升表现的类固醇。

  由于A-Rod是在MLB正式启用药物措施前测出阳性反应,因此一般认为他不会遭停赛处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