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下雪暴 公交受影响小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今天,纽约市下了今年冬天的最大的一场暴。那么这场雪暴对纽约的影响如何呢?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今天是3月的第2天,纽约市也迎来了这个冬天最大的一场暴。 恶劣的天气使得超过900次航班取消,然而对于纽约市的公共交通影响倒是不大。

虽然今天没有特别明显的公交车晚点,但纽约市交通局还是建议人们预留多些时间在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 今天地铁和巴士都是按照正常的时间表运行,部分巴士有晚点的情况。7号地铁快线因天气太恶劣被取消。

长岛铁路今天平均晚点10到15分钟。另外灰狗巴士等长途汽车也都取消了出入纽约市的服务。

学校方面,纽约市五个区的公立、私立学校都停课一天。

彭博市长表示,市府包括卫生局将全力保证市区道路的通畅,2500多名环卫工人今天将出勤,共洒下10万吨盐。在主要的交通路段,可以看到车辆运行通畅,人行道除了路沿还有少量未化的积雪,也清扫得比较彻底。 路边报箱上的积雪没人打扫,可以看出今天的积雪量。

无独有偶,今天道琼斯指数也跌破7000点,创下11年来的新低。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