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中共为什么事召三千公安局长进京?

据《人民公安报》消息,从今年2月18日起到6月,全国共计3080名县公安局局长将分7批到北京,接受进行为期10天的特殊学习。这是继去年11月中共轮训全国2800名县委书记后的又一大动作。

出了什么大事,三千公安局长进京? 中共官方表示充满信心的情况下,为什么要轮训公安局长?轮训的目的真的是为了提高公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吗?为什么全国所有的公安局长,而不仅仅是突发事件、高发地区的局长接受培训?轮训警察与经济危机有何种联系?这些公安局长们的职责是什么?近年来对百姓做了什么事?中共应对危机的战略部署有哪些?中共能度过这些危机吗?

在周五的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中,欢迎观众朋友们打热线电话发表高见、或向现场专家提问。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3月6日晚9点到10点
北京时间:3月7日早10点到11点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中国大陆免费号码:4007087995 再拨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语音或文字互动
网络同步收看:www.ntdtv.com 进入中文网页,点击上方红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