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州迎来神韵艺术团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晚(3月5日)将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顶级剧院“普市表演艺术中心”演出,据主办方介绍,当地民众对演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热切期盼。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普罗维登斯是美国罗德岛州的首府,是美国最早工业化的城市之一,约有20万人口,传统上以珠宝和银器著名,常春藤盟校中的布朗大学也在这里。

主办方联络人阿尔•艾安诺蒂(Al Iannotti)表示,他们很高兴得到这个机会,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介绍给罗德岛州的居民。

主办方罗德岛州联络人阿尔•艾安诺蒂:
“如此大规模的展现中国文化的活动,如此精湛、专业的演出,在这里还从来没有过。”

“当我们听说神韵要来演出时,非常兴奋。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把神韵演出介绍给罗德岛人。”

近一段时间以来,罗德岛地区的报纸、电视、购物中心、网站、各大学校、商店等到处都在相传晚会的消息。

“当地民众对演出很感兴趣、很好奇。当有机会向他们做简短介绍时,他们对神韵的到来感到很兴奋。很多民众的反应都非常积极、热情。很多人和我们讲,他们会来看演出。”

今晚的演出,神韵艺术团乐团将进行现场伴奏。

新唐人记者在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