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赠票公益活动 艺术家共襄盛举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以开创、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节目创作和演出以人类正统文化、神传文化为主,将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在善心人士、企业界和艺术界的支持下,希望弱势团体也能有机会观赏这个世界一流的艺术飨宴,共同发起赞助神韵晚会票券,赠送给弱势团体与清寒家庭。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3月13号到17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演出,为了协助弱势团体也能够观赏世界顶尖的艺术表演,善心人士和艺术家共同发起赞助一千多张神韵晚会门票公益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经理余智荣:“有企业界、有些爱心人士,希望把我们这个票赠与给弱势团体。”

高雄县教育处科长李丽芬:“给我们这些弱势的孩子,清寒的家庭,还有我们艺术才能班的孩子,也可以共同来观赏这样国际性的一流的表演,我想这是非常难得的。”

大寮国中慈晖班老师徐淑兰:“希望能够从这个戏剧的演出,能够得到不同的想法跟启发,进而影响到他们生活的层面。”

慈晖班学生:“就是很期待他们来表演。”

现场还邀请艺文界、企业名流出席,并有摄影、彩绘、黏土、国画等艺坛人士共襄盛举,举办多项义卖活动。

棉纸撕画艺术家朱美珍:“我赞助一些我的图画出来,我们可以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蛮好的。”

摄影家康村财:“个人感觉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我也非常乐意参加这种活动,提供我自己的作品来参加这个义卖。”

值得一提的是各界慈善人士,赞助大量神韵晚会门票,希望藉由神韵艺术团全善全美的演出,让这些需要关怀的弱势团体与清寒家庭的孩子,也能得到心灵的启发,发展健康的人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