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原住民歌唱家:心灵有如神往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曾经获得全台湾母语歌唱冠军,台湾知名的卑南族歌唱家南贤天,3月5日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台中的演出,他率真又兴奋的表示,神韵的演出可以抚慰更多人的心灵。

穿着排湾族和卑南族特色服装的原住民歌唱家南贤天,兴奋的表示:

从第一幕一开幕的时候,就已经给我一个震憾,有一个穿透到心灵里面的一个神的感觉,从这样的开启到结束的时候,每一支舞 每一个音乐,让心灵跟着启动,真的是太棒了!

拥有一副好歌喉的南贤天,特别喜欢藏族舞蹈这个节目。

我想今天来这里来欣赏,真的是我的福气!我们也很高兴这一次神韵到台湾来,这么多场次的演出,我相信可以带给更多更多的人,在心灵上得到很多的一个抚慰。我无法用言语去形容,不过我是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艺术飨宴,最后一结束每个人的动作跟音乐配合得天衣无缝,真的是太棒了!

天生拥有一副好歌喉的南贤天,特别喜欢藏族舞蹈这个节目。随着神韵的巡回演出,南贤天相信,将有更多人的心灵得到抚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冠寰、阙宝如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