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兰发生枪击事件 5死1重伤凶手在逃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电)警方表示,美国中西部俄亥俄州(Ohio)克里夫兰市(Cleveland)发生持枪滥射事件,造成4名儿童与1名成年女性丧生,1名儿童重伤。

  警方今天清晨涌入克里夫兰西区,搜捕33岁的嫌犯克劳福(Davon Crawford)。

  警车封锁该区街道,直升机在空中搜寻,警员则分头展开缉捕。

  克里夫兰警局副局长史塔乔(Thomas Stacho)向记者表示:“受害者除一人外,都是儿童。”

  史塔乔说:“就我了解,他(克劳福)是其中某些孩子的父亲。”

  警方表示,枪击案在晚上8时前后发生在这个中产阶级社区的一户民宅,当时有一名孩童逃出屋外呼救。警方抵达时,嫌犯已徒步逃逸。

  “克里夫兰实话报”(Cleveland Plains-Dealer)报导,死者之一是这些孩子的母亲。(译者:张仲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