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弘扬传统美德 教化人心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尽管碰上这几天的气候不佳又湿又冷,不过对向往神韵演出已久的观众们来说,完全不受影响。

这几天天气湿冷,对于习惯了温暖气候的台湾中部民众来说有些不适应,不过走进了神韵晚会,让心灵重新明亮起来、充满阳光。

立法委员 林沧敏:虽然受到国际金融的影响,我认为在这种经济萧条的时候,应该精神文化更能够充实。

立法委员林沧敏并表示,神韵的精神内涵可以感动来自不同背景的人,看完之后觉得对未来充满希望

立法委员林沧敏:或许在各种不同领域当中,有的人他的观念跟见解不一致,可是我发觉到我们神韵是真的可以在整个地球村的任何一届,都能够来弘扬他的一个传统美德的、一种中国固有传统的舞蹈以及艺术、文化

观众并表示,观赏神韵是心灵的洗涤。

台中市警察局局长叶坤福:如果能够大家都来观赏这么有水准的,能够变化气质改善社会风气,应该有相当正面的意义。

企业人士 董事长 许进成:透过神韵文化的穿透,我个人的感觉,对于整个社会的心灵向上的改革或者是人际关系的和谐,同时也对于教育的熏陶,再再我个人都觉得是非常正面的正向的。

观众们在看完神韵演出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深奥妙,启迪人性中的良善本性 。

新唐人亚太记者郭曜逵 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