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童话王国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的巡回演出,随着在法兰克福、安特卫普、巴黎、伦敦的巨大成功后,将于3月9日抵达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踏上了北欧巡演之旅的第一站。丹麦人,正在翘首期盼着神韵的到来。

这里是著名的“奥胡斯音乐厅”,备受瞩目的神韵巡演明晚将在这里拉开丹麦演出的序幕。为此,奥胡斯市议员和丹麦国会议员特意发来贺信,表达他们对神韵的期待。

奥胡斯市长候选人、市政委员会保守党议员马克•佩雷拉•克里斯汀森(Marc Perera Christensen)在他的贺信里表达了奥胡斯人民的心声:“神韵艺术团将永远受到奥胡斯的欢迎。在这里,文化与对自由的认同相得益彰。”

由于中共大使馆去年对神韵演出的干扰,丹麦国会议员佩尔•克劳森(Per Clausen)在他的欢迎致词里特别提到:“我非常高兴,中共使馆未能阻止你们在丹麦的演出。在丹麦不能只仅仅演出由政府或党派所控制的、标榜为中国文化的节目。”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到童话王国——丹麦。奥胡斯是丹麦的第二大城市,亦是丹麦的文化及艺术中心,建于1982年的奥胡斯音乐厅是奥胡斯人的音乐殿堂。3月9号、10号的7点半,神韵将在此有两场精彩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璐、天乐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