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向参议员爱德华致敬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星期日(3月8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华府肯尼迪中心为参议员爱得华.肯尼迪(Senator Edwards Kennedy)举办了一场星光闪闪的艺术表演会,以庆祝他的77岁生日。

虽然参议员肯尼迪的77岁生日已过,不过欧巴马总统和与会的人为了向他致敬还是举办了这场生日表演会。他们向爱德华肯尼迪参议员唱了一首小夜曲。

这位麻塞诸塞州的参议员在肯尼迪中心受到了主持人比尔.考司比(Bill Cosby),女演员洛林.白考尔(Lauren Bacall),柏妮特.彼得丝(Bernadette Peters),歌唱家詹姆斯.泰乐(James Taylor)和指挥家约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以表演形式的祝贺和致敬。

从1962年开始就代表麻塞诸塞州出任参议员至今的爱德华肯尼迪是民主党自由派的发言人。他因罹患了脑癌,今年很少出现在华盛顿。去年他接受了移除恶性肿瘤的手术,但在今年1月21日欧巴马总统的就职午餐会上突然发病被送医急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