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受骗港商进京上访被国安带走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中共人大政协两会期间,超过10名港商和台商首次联合进京上访,打算向两会代表反映他们在大陆投资被骗的遭遇。但6名港商于周六被国安人员带走,其中4人不堪国安滋扰提前返港,另外两人下落不明。

此次进京上访的6名港商都是港商内地投资权益关注组,其中包括港商林小明等4人已经于周日下午返回香港。林小明表示,他们一行6人一下飞机就被国安监控,他们坐车抵达北京饭店后,先后被国安带走。

港商内地投资权益关注组成员林小明:我们坐两部计程车,其中王文金他们乘坐的那一部就被国安人员用警车就把他们截住了,我们自己这部车,一到北京饭店咖啡厅没多久,就被国安人员把我们请出来了。

其后他们被带到嘉理饭店看管起来,因不堪国安人员日夜监视骚扰,其中两人出现血压急升的症状,后来林小明等4人被迫提前返回香港。港商王文金、黄亚珍夫妇则继续留在北京维权,记者致电他们大陆的手机电话不通,目前下落不明。

此外,5名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成员将于星期一会见国台办人员,反映情况。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