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哥伦布市各界人士称赞神韵 (上)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3月8日星期天晚,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著名的俄亥俄大剧院(Ohio Theater)表演了一场精美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交口称赞。

保罗‧巴拉逖罗先生是一家生产水离子分离机公司的副总裁,他表示从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

保罗‧巴拉逖罗: “我一生中在其它很多地方看过许许多多的专业演出。虽然那些演出也很美,但是像这么美的演出我还从未见过,简直是难以置信的美妙,我向所有人推荐。这台演出呈现了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的中国文化中美好的部分,我发现这部分是绝对美丽的。所表达的感情、展现的舞蹈、色彩、以及所有的编排都奇妙无比。我无法找出比奇妙无比更恰当的词汇。"

爱伦‧木麝瑙律师尤其喜欢神韵舞蹈中所讲述的故事,特别是《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爱伦‧木麝瑙: “击鼓和服装都很棒。我喜欢舞蹈中所讲述的故事。人们往往会坚持他们的信仰,无论其他人如何阻挡,他们都坚持做他们认为正确的事。”

爱伦的太太苏珊是学校的心理咨询顾问对神韵演出也极为欣赏。

苏珊‧木麝瑙: “演出确实很壮观!服装美丽、音乐悦耳、鼓声震撼,哦,每一个节目都令人惊叹!真的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婉莹、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