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奥胡斯市长候选人赞神韵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市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奥胡斯市市长候选人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他为一个不掺杂中共暴力的古老文明的再现感到高兴。

采访丹麦奥胡斯市市长候选人,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高兴看到一个不掺杂统治压迫和中共暴力的古老的文明重现风采。我认为让西方世界了解古老的传统的中国历史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用文化和演出的形式来强调自由,民主和人权让人印象很深。这是一种很好很有力的方式来表达情感,展现迫害以及孕育在中国文化历史中的希望。

当谈到他最喜欢的节目时,克里斯坦森说:我认为《扇袖广舒》这个舞蹈非常美非常优雅。同时我也觉得《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很有震撼力,因为这体现出即使在中共的迫害及高压下,希望依然存在。这一点让人欣慰。

新唐人记者洪微、金鑫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