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上海访民被关黑监狱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讯】北京两会期间上海访民到北京申请示威游行,一百五十多位上海访民被押回上海,并被非法投入黑监狱关押。他们向外界发出求救,有访民哭诉当局雇用打手看守他们,黑监狱里吃不饱,反抗就被殴打。

上海访民朱黎斌表示,两会期间他到北京申请示威游行,与一百五十多位上海访民被押回上海,非法关押在黑监狱里。

朱黎斌:我去申请示威游行,然后他们就强行把我遣送回来,这个开会完全是他们当官的事情,根本没有我们的事情。他是说得好听,其实跟我们老百姓的利益没有关系,这个完全是欺骗世界,欺骗全国民众。现在我又被他们软禁起来了,这是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至少软禁到开会结束,就是黑监狱。

上海访民桂丽萍哭诉两会期间被截访关在延平宾馆,当局雇用打手殴打她,还让她吃不饱。

桂丽萍:我现在关在延平宾馆监狱,那个床铺都是一根根像监狱的,就跟监狱没两样,他们派了社会上的那些,把我打得疼得要死。我去洗澡上厕所他都要把门打开看着我,我简直没有人格了。求求你们帮帮我,救救我。

上海访民黄惠中体弱多病的太太,两会期间前几天去北京,被押回上海后,现在不知道人关在那里。

黄惠中:回来以后就遭提篮桥派出所和街道非法软禁,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我感觉我们这里没有讲话的地方,没有地方好讲话。就是元月份开两会,十七大、奥运会,他就把你们看起来。就是平时你去上访,他也就不理睬。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