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市艺术界人士赞叹神韵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8日在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的演出获得了各界人士的盛赞,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演员三次谢幕。哥伦布市众多艺术团体的人士们是怎么评价神韵演出的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芭蕾迈特是哥伦布市一个芭蕾舞演出和教学机构,拥有25年芭蕾舞演出经历的舞蹈教师凯瑟琳·利奥女士已经在芭蕾迈特工作了12年。

凯瑟琳·利奥:“天哪!服装和舞蹈演员是多么漂亮!她们的脸庞真美!他们的动作整齐化一。我知道使舞蹈演员们在跳舞时始终保持一致是多么难!编舞美,服装也美,我很喜欢。” 

哥伦布舞蹈艺术学院艺术指导罗冰·史密斯女士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带给观众对文化、哲学和信仰的真正的感受。

罗冰·史密斯:“我想我的确被演出用于表达中华文化的形式所惊慑,整个演出及演出的每一方面都在宣扬中华文化。所有的动作都蕴含着艺术的表达,带给观众对文化哲学和信仰的真正的感受。当然布景、音乐和演唱,有这么多的艺术来表达文化。”

俄亥俄州立大学音乐系作曲教授岩·拉德兹尼斯基和太太钢琴教师保罗·拉德兹尼斯基希望人们都来看神韵演出。

岩·拉德兹尼斯基:“来吧,来看这个演出。这是一个非凡的演出。”

保罗·拉德兹尼斯基:“绝对棒!我们非常支持!”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