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线电视接获恐吓陈冠希子弹信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11日电)最近因访问香港艺人张柏芝谈艺人淫照案而声名大噪的香港有线电视娱乐台,今天收到1封内藏疑似子弹的恐吓信,恐吓艺人淫照案主角陈冠希,警方获报后正展开调查。

有线电视娱乐新闻台今天下午5时收到1个公文袋,内有1封用英文打字的信件,拆开后发现内藏1枚疑似子弹的金属物体,信件内容是恐吓艺人淫照案主角陈冠希,并附有1封美国地址的回邮信封,电视台报警求助,警方立即到场调查。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回应时表示,香港是法治社会,任何暴力恐吓手段都不能接受,警方会全力调查。

香港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涂谨申表示,相关恐吓行为客观上可视为是威胁传媒,亦即威胁到市民的耳目,这是与民为敌,就算是恶作剧都是很严重的事件,警方必须认真处理。

有线电视娱乐台于2月26日晚间播出涉及淫照风波而沉默1年的张柏芝的专访内容,张柏芝首次公开承认拍下不雅照是个错误,更痛批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未能保护受牵连的女艺人,张柏芝的坦承获得大多数港人的谅解及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