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专业简练 艺术家折服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首场,依旧获得满堂采,神韵专业简洁的舞台表演方式,以及丰富多元的艺术呈现,令艺术家激赏不已。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担任国际青少年乐舞艺术总监的知名声乐家林依洁,感受到在神韵专业的技巧下,带给人正向喜悦的力量。

知名声乐家林依洁:“我对声乐家的印象非常深刻,另外两个半小时的专业的技术,,舞台的配搭,整体来讲相当的简单、清晰,可是呢,在舞蹈背后的,她是有要传递一些比较正向生命的义涵。我想这是整个两个半小时之后会带给观赏的人一个发自内心的一个喜悦。”

神韵的服装色彩用色优雅、超凡,整体性的效果是神韵的一大特色,也让声乐家林依洁大为赞赏。

知名声乐家林依洁:“我发现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用色的色彩的采用度上相当的有质感,虽然是很多段落的配搭,但是呢每一个段落当中有她的精巧之处。”

本身在舞蹈和声乐有很深造诣的梁冰漪老师,对神韵丰富的艺术表现非常感动。

艺术家梁冰漪:“看到那个很优雅古典的那种舞蹈神韵,舞台的艺术表现,今天全看到了。中国的这种艺术不管是唱功,作功、还有翻、滚、跳,每一种艺术都包含在内。所以我很欣赏很高兴能够有机会知道全世界有这个纽约来的舞蹈团,实在太好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徐千雯 侯瑞霞 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