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以身为台湾人骄傲 不确定未来发展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2日电)高尔夫球女将曾雅妮昨天发表声明盼政府重视高尔夫运动后,她今天再度出面强调,以身为台湾人为骄傲,但未来的发展会是怎样,她也不知道。

  曾雅妮昨天发表声明,对于政府对高尔夫运动的漠不关心感到痛心。曾雅妮今天在大直的高尔夫练习场接受访问指出,从小到大,从没想过要转换国籍的一天,只是未来的发展会是怎样,她也不知道。

  在台湾办LPGA比赛,一直是曾雅妮的心愿。曾雅妮说,世界排名前 5名的球员,都主动表达要来台湾参赛的意愿,但她现在没办法回复这些球星,只能说还在准备中。

  体委会副主委陈显宗接受访问表示,对于举办比赛乐观其成,但是由选手出面来谈办比赛,太过沉重,不应该让选手这么辛苦,让选手焦心,应由主办单位积极筹募经费,政府会站在行政支援的立场上,给予最大协助。

  体委会国际体育处今年的预算总计新台币 1亿6000万元,陈显宗强调,举办 LPGA比赛要美金600万元,目前景气低迷,体委会不敢,也没有能力支援单项运动举办这么大的体育比赛。

  对于补助经费,陈显宗强调,要有衡量的标准,如果吵的人就有糖吃,就会没完没了,体委会随时愿意与主办单位沟通,也愿意在能力所及给予协助。9803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