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迁户控告上海司法腐败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讯】上海拆迁户李玉芳去年奥运期间两次到北京都被非法拘留,今年两会期间再度为拆迁问题进京上访,8号押回上海后再一次被刑事拘留,李玉芳表示,她的非法拘留和非法拆迁案,上海法院审理不公,她感到不平,将继续上诉到底。

上海访民李玉芳告诉记者,去年奥运会的期间两次到北京,分别被非法拘留7天和10天,为此她提出行政诉讼并在网上发表控告上海杨浦法院的腐败和黑暗的文章。

李玉芳:我要求法院确认被告的行政违法的,他所有开庭的东西都是后面补出来的东西,什么传唤证啊、什么补罚单啊,这种东西都是他们伪造出来的。

李玉芳表示,她的房子被当地政府强拆后她上告法院,在开庭前以书面两次要求被告提出强拆房子的法律依据,但是政府部门相应不理。

李玉芳:我没有开口说话的权力,法官在这个事上完全是不公正的,袒护被告,不让我原告旁听的人员进去,而被告的人去多很多,这是他们政府,被告花钱买来的人。

两会期间李玉芳再度为拆迁问题进京上访,3月8号被遣送回上海后,上海市杨浦区大桥派出所再一次对她刑事拘留。李玉芳说:

李玉芳:我们家是在2002年12月份房屋就被上海市杨埔区强制拆迁掉的,包括家里的任何东西都给他们哄抢光了。我们现在已经到处流浪8年了没有结果。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