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苦主千人游行抗议港府失责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香港超过一千名雷曼投资者星期日举行大游行,他们抗议政府处理雷曼事件失当,所谓的回购方案遥遥无期,要求行政长官及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帮助受影响的苦主。

口号:政府无能、继续游行!

一千多名雷曼投资者由港岛铜锣湾出发,游行前往位于中环的金融管理局,他们手持各式自制的标语横幅,抗议政府处理雷曼事件失当。召集人陈光誉指出,去年财政司建议的回购方案,至今仍是遥遥无期,是假大空的行为。

有投资者手持不同银行名字的纸牌,要求政府需负起责任。

香港雷曼投资者陈小姐:政府应该拿出良心来,帮我们香港市民,为我们市民做一些公平的事,就是今天我们被银行用一些不当的销售手法推销这些产品,令到我们现在一无所有。

游行中有许多年长的退休人士,也有投资者带同子女参加游行,希望政府重视他们的诉求。

香港雷曼迷你债券投资者已于3月12日入禀美国法院,控告美国的汇丰银行和已破产的雷曼,没有履行合约责任及涉嫌疏忽,导致投资者损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