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标语传遍中国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已经有超过5100万人声明退出中共,近日有大陆民众透露,共产党不得民心,迟早走向灭亡,很多路上和人民币上都可发现天灭中共和退党保平安的标语,尤其是印有标语的一元纸钞公开大量在流传。

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已经有超过5100万人声明退出中共,近日有大陆民众透露,共产党不得民心,迟早走向灭亡,很多路上和人民币上都可发现天灭中共和退党保平安的标语,尤其是印有标语的一元纸钞公开大量在流传。

广东龙先生说,他在路上,看到过天灭中共的标语,《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和退党大潮的消息早已传遍中国,共产党贪污腐败,权益受损的老百姓还受到压迫,这样不得民心的政权迟早会灭亡。

龙先生:我在路上我看到在一个天桥底下,看到有一个天灭中共这样一个标语,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呗,现在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那些权益受到侵害的人,强拆,强建还有强征,这些都会造成一股社会怨气,所以大家都心里憋着火,这样的社会大家已经没办法生活了,没有安全感,人民都生活不了,这样的政权不可能存在长久。

湖北王先生表示,大陆上传《九评》和促三退的讯息很普遍,他收到过很多真相材料,印有天灭中共标语的一元纸钞上也常收到,他在公共场合也遇见过讲真相的人,他的一位朋友已经帮他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了。

王先生:退党、退团、退队的方法等等,普天天话真相(第二期)还有印刷本的《九评》有一公分多厚,发到一个卖书的摊位上了,我是找那个老板要的,我的法轮功 的朋友帮我已经退了。另外纸钞我看过,我看见的是印刷的,有几句话吧,经常可以收到天灭中共啊,因为一块的流通量比较大的,我那天在公汽上有个老太太公开的讲真相吧。

沈阳徐先生表示,退党标语在沈阳很常见,人民币上特别多,现在大陆很多人失业,痛恨共产党腐败,人们都敢公开骂共产党了。

徐先生:我看了共产党太腐败了,以前就跟他们划清界限了。现在人民币都写着:退党三退保平安,有的是用那个计算机打出来的,有的是用那个笔写的,都是写的那 个反对共产党,打倒共产党,共产党解体等什么都有吧。也不是什么偷偷的,现在很明显的到处都有啊,每个人都知道这个问题。

沈阳李先生表示,白辛台村有很多蚁力神非法集资案受害人,很多人贷款投入,血本无归,上访被镇压,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有人公开挂“天灭中共,退党自保”也没人管。

李先生:一个横幅上面写的,天灭中共,退党自保,八个字,挂了三天没人管,蚁力神事知道不,我所在的白辛台村,这一个村子总共就两百多万,有的都贷款,大部分都是贷款,他们没法去说。

以上新闻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文鸿方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