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长李迪承认 AIG犯下错误

【新唐人2009年3月1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8日法新电)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长兼执行长李迪(Edward Liddy)今天投书“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公开承认错误,这家保险业巨头因对主管发放红利的丑闻而成众矢之的。

李迪文中说,外界对政府援助AIG的怒气以及对AIG应负起责任的要求高涨,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有同感”。

他承认:“AIG内部犯下了错误,而且严重程度鲜少有人能够想像。”

“我十分在意美国民众的愤慨以及总统关于薪酬制度应较节制的呼吁;我也十分在意,我们在AIG作出的每一项决定都会影响到美国纳税人。”

美国政府已要求接受1700亿美元纾困金的AIG,偿还发放给主管的1亿6500万美元红利。

李迪在文中说,纳税人“应该知道,AIG计划将钱归还政府,而且我们已经有了进展”。

李迪今天并将前往国会,接受有关红利发放的质询。(译者: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