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一工地坍塌 已有8名工人遇难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讯】据大纪元网报导,青海西宁市一工地基坑3月19日发生坍塌事故,截止下午5点24分,已有8名现场工人遇难

据中国广播网3月19日报导,19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西宁市商业巷市场改造工程一工地的一段十多米高、二十米宽的基坑边坡发生坍塌。据一位在现场施工的工人介绍,事故发生时他们曾听到一声巨响。

事故发生后,消防、急救等部门100多人也已投入现场救援。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1月15日晚21点30分,西宁市一正在施工的高架桥桥墩钢筋骨架突然坍塌,导致两名工人死亡。这个高架桥是正在建设中的西宁过境公路工程第二项目部的标段。坍塌的高架桥桥墩钢筋骨架大约有15米。

目击者赵先生家离事发现场10米左右。他说,事故发生时,听到轰隆隆的几声巨响,接着窗外火花四溅,正在建设中的桥墩钢筋骨架突然坍塌了。他说:“当时就看到有两名工人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了”。但两名伤者在西宁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而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