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各界盛赞神韵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来到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的艺术表演中心演出,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请看本台来自当地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来到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进行演出,引发当地民众的浓厚兴趣。

法官Jerry L. Goodman:“我今天晚上与我的太太一同来看演出,我们远路而来,不知道我们是否喜欢这个演出,但我现在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这个一个杰出的演出。”

塔尔萨市艺术和人类理事会执行官Ken Busby在接受采访时说,“演出太好了。我很高兴成为其中一部分,我很高兴来观赏。”“我不太记得最后一个节目的名字,但我喜欢节目传递的信息。”

Kripalaya舞蹈学院的负责人Priya Raju在接受采访时说:“太令人惊奇了,我甚至没有时间眨一下眼睛。非常专业和富有魅力,扣人心弦。”

作家Louisc Burgess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演出,太漂亮了。我非常感动,感谢带来这个奇妙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王勇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