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藏人所受到的军警酷刑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西藏流亡政府外交与新闻部,今天早上(2009年3月20日)纽约时间5:30AM在印度北部达然萨拉公布了一张光碟影像,证明中共对如何以残忍酷刑虐待境内藏人。看了影像后,一定会觉得,原来所谓人间地狱就是这么一回事。

影像中一位元在拉萨从事手机推销工作的藏人丹达于去年3月14日,在上班途中,亲眼目睹一名军警殴打一位西藏僧人的场景,并劝解警方不要殴打这名示威僧人后,他本人也遭到警方的拘捕和毒打,中共警察还用烟头烧伤这名藏人的身体,用钉子钉进他的右腿中,同时使用电棒对他加以毒打和折磨,导致他的臀部严重受伤。

随后当局把不省人事的丹达尔交给了他的家人,由于他的家庭经济条件不足等原因,未能及时就医,致使这名藏人的臀部完全腐烂。而医院方面为清理伤口,不得不从他的臀部割除了已严重腐烂的约两公斤半的肉,但由于伤势日益恶化,这位藏人最终于去年6月在家中悲惨去世。

西藏流亡政府于今年1月才收到被人秘密拍摄的这些披露中共军警恶行的录影片断,并制成电影后,今早首次对外公开,证实境内藏人遭酷刑折磨的真实状况。

西藏流亡政府播放这部影片的同时,强烈呼吁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为首的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向中共施加压力,要求中共以实际行动改善西藏境内极其恶化的人权状况,停止酷刑对待示威藏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