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本周末在康州登场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这个周末两天(21和22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演

出三场。演出前﹐康州的各级政要给晚会颁发褒奖和贺信。

记者: “观众朋友,我现在就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著名的布什耐尔表演艺术中心,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3月21日和22日在这里演出三场神韵晚会,康州州长宣布这两天为神韵艺术日,同时康州各级政要也向晚会发去了贺信。"

康州州长瑞尔的褒奖信中说,神韵演出是丰饶而令人难忘的文化表演。神韵艺术团的宗旨也是为了将无与伦比的至善和绝美呈现给观众。

联邦参议员杜德和联邦众议员默菲在贺信中赞扬神韵艺术团传播传统文化的杰出贡献。参议员杜德说,神韵艺术团将丰饶的中华文化与现代的高雅艺术、美学相结合,奉献了一台视觉和精神上的飨宴。众议员默菲说,我为神韵艺术团演绎中华传统中的信仰、虔敬和尊贵的精髓付出的努力鼓掌。

多名州参议员和众议员也颁发了褒奖和贺信。

哈特福德市市长佩雷斯和纽黑文市长德斯特凡诺在贺信中感谢神韵艺术团带去精彩绝伦的文化演出。

这是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康州,即将迎来神韵的布什耐尔表演艺术中心也是康州最负盛名的剧院,与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出自同一建筑设计行的手笔。已有近80年历史的布什耐尔表演中心拥有全美最大的手工绘制的壁画吊顶。整个剧院外观带有乔治亚文艺复兴风格,典雅大气。

本周六的两场演出分别是下午2:00和7:30,周日的演出时间是下午2:00.

新唐人记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