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省长为神韵到来感到荣幸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三月二十日晚 开始了林雪平市的首场演出。 瑞典省长比昂•艾立克森亲临观看演出,并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请看本台记者瑞典林雪平的报导。

3月20日,瑞典各级官员和社会名流齐聚,观看神韵演出。东约特兰省省长比昂•艾立克森(Bjorn Eriksson)表示神韵艺术团能来到林雪平演出是这个城市的荣幸。

东约特兰省省长比昂•艾立克森: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古老的历史,能以一种高品质,不同于西方的表演方式展现。那些服装,舞蹈和歌曲,所有一切都那么绚丽,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层面。

我对文化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那就是让人们认识到不仅自己的文化是有价值的,其他民族的文化同样也是很有价值的,尤其演出还是那么专业。非常美,并且结合了古老的历史及当今一些重要的信息,例如人权和言论自由等等。

东约特兰省位于瑞典东南部,人口大约45万,含盖13个市镇,其中林雪平是该省最大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周宇 张华瑞典林雪平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