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国际裁判为之倾倒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3月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斯德哥尔摩的演出后,又马不停蹄的来到林雪平。去年的神韵演出,给这里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有不少观众是慕名而来的。下面请听瑞典林雪平发来的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刚刚告别了斯德哥尔摩,3月20日在林雪平又进行3场演出。去年神韵艺术团给这座大学城带来了震憾,今年有不少人慕名而来。让我们听听现场观众是怎么说的。

美发设计师安妮丽•帕格:有很多东西都很感动人,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喜悦和悲伤交织的感觉,结果总是美好的。

史文森是多次国际美发设计大赛的裁判,他说神韵不但美妙绝伦,而且传递做人的道理。

国际美发和形象设计师罗杰•史文森:刚看完上半场后我就被美丽的舞蹈和歌声震撼了,我感到(演出)对我触动很大,(节目)很温暖人心。我也对中国的整个历史和文化有了些新的认识,(演出)对整个人类都有意义,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林雪平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