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周末点亮新竹科技城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今天是周未假日,中午在新竹市立演艺厅聚集了上千人,他们携家带眷的前来观赏神韵在新竹下午场的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历年在台湾演出中首次在新竹的演出,不仅带给新竹市民众不小的震憾,同时也吸引许多高科技企业人士慕名前来观赏。

来自新竹地区银行的经理夫妇在看了神韵精湛的演出后,非常兴奋开心的表示:

银行区经理-苏邦守:人的是生平最好的一个,真的。也很难得也来台湾,给大家开开眼界。

银行区经理苏邦守夫人-江秀枝:
我从头到尾,眼睛都舍不得眨,一出来的时候,好像,真的在仙境里头一样。还有他们那个男演员的那种,打鼓,他们的肢体我也好喜欢喔。我觉的好喜欢他们的肢体,感觉很阳刚,可是他们男的也有很柔的,那个肢体很柔的那个感觉。

面对廿一世纪经济快速成长下,所带来的道德沦丧隐忧,神韵艺术团以艺术的力量抚平人们心中的不安。

董事长-魏哲和:我们的社会一般来讲都吵吵闹闹的,能够有一个表演一个启示,
对这种诗词或传说都诠释的非常好,我觉得非常欣赏这样一个节目,这样一个表演。

汉民科技总经理-许金荣:大家群策群力,投入去表现出这么美的一个这个舞蹈,这让我最感动。我觉得这个对这个社会风俗的激励,有很正面的效果,让大家觉得会忘记一些景气低迷的挫折。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科技重镇新竹市的演出,受到热烈的回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新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