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普世价值 教育人士盛赞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台演出后,引起极大的回响。无论是演员精湛的舞艺或高科技布景。不少大学校长及教授在观看演出后,对于整场节目皆表示极力的赞许。从节目的意涵中,更得到精神层面的提升。

神韵晚会的迷人风采,总是能引起各界观众的共鸣,新竹第三场的演出,让在场的教育界的人士称赞不已。

联合大学校长 李隆盛:舞姿嫚妙,技艺超群,两个字就是精湛,闽南话意思就是,真赞。

联合大学系统副校长 陈文华: 我觉得整体都蛮好的,尤其背景的这个连结电脑动画,跟这个舞台的整个景幕连结在一起,那非常特别。

研究人类历史的清华大学教授张永堂表示神韵演出的内涵传达人神合一的和谐。

张永堂:里面所呈现天人合一的观念,和谐的观念,表现的淋漓尽致。天人的和谐,神人的和谐在每个节目都表现的很感动,这也是近百年来人类科学发达后,知识爆炸以后 人类面临的许多问题解决的良方,所以看了这个节目,我觉得对我们身心的和谐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张永堂更赞叹神韵节目显现出人类的普世价值

张永堂:这个节目所倡导的价值,具有这种超时空的这个价值,只要是一种普世价值的时候,大概他不受时空的限制会得到人类的回响。

神韵打动人心的演出总是能触动观众心灵深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 詹益万 廖淑美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