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首日演出 名流赞叹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3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演出了两场,吸引社会各界名流观赏,观众们赞叹神韵晚会是世界顶级的艺术飨宴。来看本台记者发自康州的报导.

记者: 观众朋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康州,第一天在首府德哈特福德市最著名的剧院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带给这里的观众无比的惊喜和感动。

演出制作人兼舞台设计专家约翰.斯罗恩:我看过很多演出,这也许是最杰出的一场演出了。我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太值得了。太美了,美丽的演员,美丽的服饰,美丽的舞台,太棒了。

康涅荻格大学医学院系主任克里斯汀.尼克拉斯:整个演出从始至终给我强烈的感受,亮丽的色彩,非常生动,我给神韵最高分十分。

康涅荻格大学医学院教务主任布鲁斯.考本:非常有教育意义,我们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和习俗,演出也是非常的精彩。

犹太神学家兼欧克文化中心主任多娜.伯曼:我喜欢开场中神从天上下来,出现在舞台上,我们坐在一个孩子后面,他被这场景完全迷住了,舞台布景设计非常巧妙。

康州州政府昆虫学专家科比.斯丹弗:我对演出评价很高,太精彩了,会向每个人推荐。

记者: 观众们表示,神韵带给他们的是从未有过的震撼和感动,神韵的美难以用语言形容,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