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艺术家观神韵:像在天堂一样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神韵艺术团首次在康州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界人士前去观赏。他们表示,神韵具有真正顶级的艺术水准,观赏演出就像是进入了天堂。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康州艺术家贝尔.堪那达用了好几个“超级”来形容他对神韵的感受。

康州艺术家贝尔.堪那达:超级棒,我完全沉醉了,很神圣,好像在天堂里一样,看到那么多的神。

几位歌剧演唱家对神韵歌唱家的歌声都赞叹不已。

歌剧演唱家彼得.布奇:他们和歌曲有很深的联系,总是很乐意看到,当歌唱家对自己演唱的歌理解很深时,他们的境界也会提升。他们的歌声真的很美。

歌剧演唱家派翠莎.斯罗恩:我非常喜欢男高音,女高音也真棒。我也喜欢整个背景,他们的嗓音非常动听。

艺术家们也惊叹于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达到的和谐动听的意境。

歌剧演唱家莎朗.罗伯特:我真的很喜欢中西合璧的音乐,结合的很好,我还想听到更多的中国乐器的美妙旋律。

歌剧演唱家派翠莎.斯罗恩:我一直喜欢现场乐队,现场乐队演奏是最棒的。

二胡的演奏打动了歌剧演唱家派翠莎.斯罗恩。

歌剧演唱家莎朗.罗伯特:特别是二胡演奏令人感动,我都流泪了。

艺术家们还认为,神韵的制作水准是世界顶级的,明年一定会带更多的朋友来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美国康州哈特福德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