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生命喜悦和期待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巡回演出引起巨大回响,不仅掀起神韵时尚热潮,在口耳相传下,这两天仍有许多观众想要买票赶来新竹观看而买不到票,在各界的大力邀请之下,从3月24号到25号神韵将在彰化增加两场的演出,喜爱神韵的观众可要把握这难得的机会

吴天惠曾经担任日本、韩国外交总领事,与前地方法院厅长,他和妻子苏冈在观赏神韵3月21号的新竹晚场演出后,真情流露的表达出明年对神韵的期待。

吴天惠夫人苏冈律师:如果我们两个还健康的话,我们喜欢……我们一定要来看,一定要来看,真的,太棒了!

前地方法院厅长吴天惠:以后只要有机会,抓住机会看这个节目。

吴天惠夫人苏冈律师:我要告诉我的那个孙子啊、孙女他们,说是这个阿嬷跟阿公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节目。

担任美术教师的陈素真,一生为美术教育尽心尽力,经常以画作义卖,协助筹设安宁病房、新竹中学生急难救助等,对于神韵所展现的生命力量钦佩不已.

东华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素真:真的是久仰大名,然后觉得果然是名不虚传。

东华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素真:有时候觉得非常柔美优雅,然后有时候又觉得很华丽典雅,然后我觉得配色用得很棒,……在这个舞作里面看到一些在静里面,在很沉静的里面又会有一些真的有一些力量,然后是很不可思议,而且那个空间的展现,还有配合多媒体的呈现,我觉得真的很棒。

神韵散发出来的光芒,在新竹3天四场的演出中,为观众们带来了崭新的希望与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新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