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赞神韵意境高 展现神的境界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新竹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的第六站,许多文艺界人士对于节目内容赞赏不已,新竹市美术协会理事长吕燕卿认为神韵的内涵,展现神的境界。

新竹市美术协会理事长吕燕卿,也是知名版画创作家,她认为能看到神韵精湛的演出很幸福。

新竹市美术协会理事长吕燕卿:看到这样的节目,真的是很大的幸福,这些舞蹈者,让我觉得已经提升到一种很灵性的境界,已经不是只有舞蹈者,这是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地方。

身为艺术工作者,吕燕卿对于神韵演出所传达的意涵非常触动。

新竹市美术协会理事长吕燕卿我今天真的是很感动,感动到就是说,觉得她的意境的这个部分,其实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假如内心没有一个相当的感恩,我想应该做不到。

吕燕卿也非常赞许神韵团员的服饰。

新竹市美术协会理事长吕燕卿:她的颜色搭配,整个感觉是让人家的想像力蛮轻脱的,因为他不是很俗艳,所以我觉得这个搭配其实是,让我觉得他的艺术境界其实是很高的。不同于一般的艺术者,而且他的设计除了造型、颜色以外,他停留在一种,我觉得有点神话的那种想像力。

神韵的演出不仅带给观众满心的感动,也让观众拥有对神传文化的想像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台湾新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