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画家:越看神韵,越发觉自己知识贫乏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3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雪平的最后一场演出,受到瑞典著名画家霍夫曼的高度赞赏。他表示,神韵的节目内涵丰富博大,令人越多看,就越发觉自己知识贫乏。下面请看本台发自林雪平的采访报导。

瑞典画家拉斯•霍夫曼:“演出非常美,纯净。服装简直太美了,演出的水准很高。有时一些手臂的舒缓动作非常优雅,很有表现力,我相信,这个演出你越看发现的细节越多。”

著名瑞典画家霍夫曼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他从舞蹈中的旋转明白永恒的循环,就像神一样。

著名瑞典画家霍夫曼:“在下半场,我特别注意了旋转的动作,作为艺术家,我对舞蹈的旋转很感兴趣,当那些令人惊叹的舞蹈演员在转的时候,我想起了旋转,那就是永恒的运动,旋转循环,就像神一样。”

他还表示对神韵越看越爱看,越看越觉得自己知识贫乏,对中华传统文化产生浓厚兴趣。

他说:“我意识到你看的越多越觉得自己知道的越少,我相信这本身就是中华的智慧。”“人类可以从中华文化中得到很多的智慧,我希望中国人能重新找回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周宇、张华瑞典林雪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