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演出落幕 观众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演出于3月22日在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圆满落幕。观众看了之后意犹未尽,很多观众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三场演出为当地观众带来了惊喜,能容纳2800名观众的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内掌声阵阵。面对观众的热情反响,演出结束时谢幕三次,观众们纷纷起立长时间鼓掌,来表达他们的感动。

观众阿尔•格林纳多:“色彩,服装,演员这么像天使一样,都是一样高,难以置信,太美了,太美了。”

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帕克•罗伯茨和他的太太都希望神韵艺术团明年还来演出。

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帕克•罗伯茨太太“演出好极了。极好的舞蹈,极好的音乐,极好的服饰,动作整齐,所有的一切。”

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帕克•罗伯茨:“我们明年还要再来看。”

昆尼派克大学音响制作教授 麦克尔•莱耶表示,看了演出感到充满希望,要让朋友和同事都来看,自己也会再来:“演出制作的方方面面,舞蹈,编舞,都非常完美。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但是我保证,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昆尼派克大学生物学教授尔文•拜齐表示,演出让他非常惊喜。

“这个演出非常美,很有活力,看的很美,看的心驰神往。我非常喜欢节目之前对故事情节的解说。”

从事音乐艺术的司考特认为现场乐队的伴奏是他一生中听到的最好的:

音乐艺术家 司考特:“不输于任何演出,真的。我一生中从来没听到比这再好的乐队,我听过很多。真是绝美,我一定会再来看。”

司考特的太太艾迪卡也盼望明年还要来看神韵演出。

艾迪卡:“特别特别好,美好的演出。我明年还要来看。”

结束了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演出,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在3月27日和28日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演出三场,之后于3月30日和31日到夏威夷州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美国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