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彰化加演 文化局长推荐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巡回表演受到民众热烈的回响,主办单位极力特别为台湾观众加演两场演出,演出场地的选择有新竹、彰化以及高雄等地,最后神韵演出地点决定落脚彰化的员林演艺厅,彰化县文化局局长听到神韵要来彰化加演的消息表示欢迎,并且表示愿意提供场地和协助。

神韵来台巡回表演,让将近九万名的观众感受到神韵的魅力,致力推广传统文化传承的彰化县文化局局长林田富,听到神韵要来彰化加演的消息感到相当欢迎

彰化县文化局局长 林田富:“神韵舞蹈团能够到我们彰化员林演艺厅来演出,是一个非常大的喜讯,神韵舞蹈团一直在全世界各个地方都非常受到欢迎,过去几年,到台湾来演出的时候,都非常受到民众的欢迎。”

彰化县文化局局长 林田富:“这次我们非常幸运,能够邀请到神韵艺术团在3月24、25号两天,我们在这里诚挚的邀请我们的乡亲,在这两个晚上能够播出时间一起来观赏这个精彩的演出。”

3月24、2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要在,具有国际水准的员林演艺厅演出,剧场内可容纳约1080位观众,神韵将在此为民众演出顶级的艺术表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林满促 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