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从神韵看到恢复传统文化的希望

【新唐人2009年3月24日讯】在传统文化被破坏中成长的华人青年,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的演出后,被神韵演出诠释的传统中国文化所折服,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从神韵演出看到恢复传统文化的希望,纷纷表示要把‘神韵’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和家人。

3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的演出在全体起立热情鼓掌中圆满落下帷幕。神韵以中国古典舞、歌唱及乐队演奏等艺术形式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深遂内涵,深深触动了远居海外的中国人。

科学家王先生介绍自已是从事科技方面的工作,对艺术很外行,但是神韵的演出令他内心产生触动。

“神韵的演出,把传统文化当中,被共产党断裂掉的东西,给延续下来。比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倡真、提倡善,在传统文化中都是非常积极的因素。做了件非常好的事情,我非常感动。”

“我们成长当中,我们的传统被割裂了,我们受到的是党文化的毒害,对传统文化了解并不很多,神韵演出,对传统文化的回归起到特别好的作用。”

在美国读书的李海棠觉得演出很好看,好像游历中国不同的地方和体验不同文化。“很传统”,她表示将把感想写入自已的博客,推荐给朋友们知道。

前中共情报官李凤智 “我是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我觉得非常好,我非常希望下次能让我父亲、孩子、太太来看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苏菲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