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刑警杀人案开庭 受害家属不平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中国云南省蒙自县公安局110刑警吉忠春2月13号开枪杀害潘俊案,3月24号在红河州中院开庭,庭中法官以潘俊殴打警察和吉忠春有自首行为为由将从轻发落,令死者潘俊家属十分气愤,而且法院安排了一个不大的法庭,很多潘俊的家属无法进入旁听,当晚当地电视台的报导都是通稿报导,没有报导整个事件的真相,还替杀人的警察歌功颂德,企图为他脱罪,令死者家属悲愤不已。

潘俊父亲自从儿子离开的那一天,他就盼着杀人刑警早日受到法律的审判,也一直想见吉忠春本人,最想问的就是:“你为什么那么狠心杀死我的儿子?”“你也是当父亲的人,你知道失去亲人的痛苦吗……”。

潘俊的父亲说,事情发生后,家属与蒙自县公安局就赔偿问题进行多次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公安局承认在枪支管理中存在失误,蒙自县公安局同意一次性支付家属55万元赔偿金,这些金额不包括他们对吉忠春家属提出的索赔。目前,潘俊的家属与律师协商,向吉忠春家属提出98万元的民事赔偿。但没想到今天庭上如此偏袒吉忠春,令人忿忿不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