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艺家赖作明 神韵精神是追求目标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拥有两百多位会员的漆艺学会理事长,也是台湾著名的漆艺家赖作明,在3月24日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彰化的演出,已经成为神韵的忠实观众,赖作明说以后每年都一定要看神韵。

第二次观赏神韵,漆艺家赖作明看完演出后难掩兴奋之情。

漆艺家赖作明:“以后我就是铁脚了,以后就是神韵到台湾以后,我每次都会来看,再怎么穷、再怎么买不起,我还是会来的,因为每一次、每一次的感觉是非常具有一个新的启发、新的能源,让我从观赏里面得到一个感应。”

赖作明补充说,观赏神韵每一次都有新的震撼力,对他的影响非常深。

漆艺家赖作明:“我说美藏在精气神里面,藏在天地的造化里面,看了神韵以后,我突然间感觉到,他们所散发出来的精神是我们所追求的共同目标。”

赖作明表示,从李白醉酒找到创作的灵感,不只是漆艺家,很多观众也都感受到神韵无与伦比的美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嫣华 黄宪腾 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