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价烟销量增 贪官周久耕发挥作用?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不久前因抽天价烟及违纪倒台的南京市官员周久耕,不经意间反而成了天价烟最佳代言人。负责制造这款香烟的烟厂负责人表示,“九五至尊”的销售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明显成长”。

南京卷烟厂一位负责人向“京华时报”展示的报表显示,今年以来截至3月22日,“九五至尊”共销售545箱,去年同期是317箱,增幅为70%多,已超过去年一整年销售量的一半。

这位负责人对此毫不避讳地说,“周久耕事件”确实对他们的业绩成长发挥了作用。其它品牌业绩都下降,唯独“九五之尊”上升,“这与周久耕事件发生后,这包烟的知名度增加有关系。”

前南京市江宁局房产管理局局长周久耕,去年被网友爆料抽人民币千元以上的高档香烟“九五之尊”,深入调查后又发现他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财数10万,因严重违反党纪政纪,日前遭到“双开” (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