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张心戎:神韵盛景是台湾奇迹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彰化市立管弦乐团行政总监、横笛音乐家张心戎,观赏了3月25在彰化场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对于在台湾造成的神韵观赏热潮,直说是台湾奇迹。接下来我们来到彰化现场。

音乐家张心戎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她原先对神韵在台湾造成如此的轰动感到很好奇!

彰化市立管弦乐团音乐家张心戎:看神韵舞蹈团的盛景是比在百老汇街上看的还要盛大,所以我觉得真的是奇迹!台湾音乐活动很多,但是不见得票房很好,我觉得真的是有她的魅力!

张心戎对于她的朋友买不到票,无法观看神韵觉得相当婉惜。

彰化市立管弦乐团音乐家张心戎:那种气势,就是大家是发自内心要来看的,大家都很准时,而且是人很多,听说今年二十四个场次几乎都曝满!去年是在惠荪堂看的,就觉得真的是很了不起!

音乐家说神韵一定会带给艺术家创作的灵感,但更适合全家一起来看,因为可以感觉到净化人心的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嫣华 黄宪腾 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