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布鲁克林威廉斯堡 北码头 豪华公寓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成为发展很快的一个新兴社区, 因为与曼哈顿仅隔纽约东河,乘L车地铁只要几分钟就到达曼哈顿联合广场。

著名房地产开发商Toll Brothers公司旗下的City Living资深副总裁David Von Spreckelsen
介绍,威廉斯堡东河岸边被重新划区为居住区之后,渐渐形成了非常理想的居住环境。

David Von Spreckelsen﹕“人们谈论威廉斯堡地区有十五年了,最后市政府终于进行了重新划区。以前不能住这里,因为都是工业用房。”

David Von Spreckelsen 先生介绍,他们开发的Northside Piers三座豪华共有公寓大楼,非常受欢迎。

David Von Spreckelsen﹕“这里只有几个河边的地点,而我们是主要的一个。如果你要有风景的、水边公寓,这里是特别好的。”

Northside Piers三座豪华公寓大楼将配备游泳池、健身房和停车场等设施,而目前的价格也作了很好的调整。

David Von Spreckelsen﹕“最低价格的单间公寓是大约35万美元,最高价的顶层是300多万美元。”

David Von Spreckelsen 先生介绍,因为他们同时承建了平价房屋,这些豪华共有公寓也获得了25年的减税优惠。

David Von Spreckelsen﹕“我们有的人只付每月六美元的税,非常非常低,直到20年。减税期的后五年逐渐增税,25年后要付全额地税。”

关于Northside Piers豪华共有公寓大楼的详细情况,可以上网站了解,也可以通过电话查询。(http://www.northsidepiers.com/﹔ 电话﹕718-388-06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