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黑诊所镶牙 瓷牙只要新台币500元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讯】(中央社台北27日电)在台湾装假牙需要花费几千元甚至几万元不等,但是在沈阳的“黑诊所”装假牙,1颗镶烤瓷牙只要人民币100元(约新台币500元)。

  “沈阳晚报”今天报导,沈阳八一公园周围,总有一些穿着白大褂(医疗人员白色外衣)的人举牌揽客,引导人到“黑诊所镶牙

  昨天八一公园南门路两旁站4、5名身穿白大褂的妇女,个个戴着大口罩,手举“镶牙”牌,遇有路人经过,就会凑上前压低声音试探问“镶牙不?便宜!”

  她说,“你要拔大牙就20元,前面的10元!你拔完镶烤瓷牙能便宜,120元算你100元!技术包好!”

  这些帮“黑诊所”拉客的人,每月可从诊所拿到500元的“辛苦费”。

  这名拉客人员口中的“名医王大夫”的“诊所”是个小砖房,在1张脏兮兮的床上,1个农民工模样的人坐着,任由1名“医生”在嘴里鼓捣着。

  另1家“潘医生牙科”,屋里烟味扑面而来,医疗器械凌乱地堆放在满是烟灰、污迹的桌子上,一个装满烤瓷牙的口杯上盘着一团铁丝,地上的烟蒂、灰尘积了一层,墙上看不到营业执照等证件。

  “潘医生”拿出一颗铸钢牙冠,问病人说“是你的吧?”病人狐疑的说“是吧?”“潘医生”叼着烟就把牙冠从模子上拿下来,直接往病人嘴里塞。

  “潘医生”没有洗手,而牙冠也未经消毒。随后“潘医生”现场打磨牙冠,打磨的机器上也满是灰尘,这样的器械就直接伸进了病人的口中。

相关文章
评论